克劳迪

成分复杂

【枭羽】酒后 (500+小短篇)

  已经夜深了,天使的馈赠酒馆早该打烊,却仍然开着灯。

  酒杯胡乱摆在桌上,凯亚醉醺醺地趴在桌上,面色潮红,浑身酒气。手上还拿着一杯没喝完的酒,散发着淡淡的酒香。

  “我……没醉,呜…”

  他似乎想尝试站起来,却浑身没一点力气。迪卢克看凯亚这嘴硬的样子,心里白眼都要翻上天了。但是和一个醉汉计较什么呢?无奈的清理了桌子,然后把凯亚扶起来,往西风骑士团走去。

  工作原因,两人已经好久没见了。凯亚非要拉他喝几杯叙叙旧,喝的不仅有葡萄酒,还有从璃月带来的高度白酒。结果就喝成了这样。

  走的时候,凯亚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楼梯上,迪卢克只能把他打横抱起。这么多阶梯,拖着一个神志不清的醉汉着实不太方便,自己又不能带他爬城墙上去。

  终于到了卧室,凯亚却抱着迪卢克不放。

  “别走……”凯亚小声的吐出几个字,语气听着有点像撒娇,又有点像是在乞求。

  “好,我不走。”迪卢克小心地把人放在床上,偷亲了一下凯亚的额头。然后躺在凯亚身边,凯亚蹭了蹭他的脖子,迪卢克宠溺地摸了摸凯亚的头。

  蒙德的夜晚又开始寂静起来,只有树叶被风吹动的声音, 这一晚什么也没有发生,又仿佛什么都发生了。火花会被熄灭,但迪卢克内心的火花不会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彩蛋是酒醒之后+告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